沙雕猫草

来跟我比谁的cp更冷啊【不屑脸

港道理
脸黑似锅底的非洲人如我
十连抽九个r一个sr
单抽r
掉坑毕掉冷
掉热毕掉逆
关于胖球
首先我很欣赏胖球
早在发球表情包仍占据微博大部分胖球表情包的时候
在饥渴双打趴地上给蟒儿让球的时候
在乒乒乓乓一度风靡的时候
我就爱上了这股泥石流

然后掉坑
三剑客
单看长相
那我肯定掉饥渴啊
然而
看到他第一眼
我就仿佛看到了一个瘪掉的
黄子韬
不好
这不好
尼玛死
还特么也是山东青岛的
让我回想起了我的黑历史

我能不能好了

总结就一下是
这种被大街上的迷妹日烂了的简称烂大街的男人我才不要(???
然而我还是掉坑了
啪啪啪.mp3

然后关于cp
反正我是肯定不会吃獒龙的想都不要想
【对啊我就是吃龙獒啊怎么办么 !
但我他妈
为什么掉了獒团 ???
掉什么不好
掉獒团 ???
我还以为这是个西伯利亚cp来着

然后微博搜了一下

打开36大门

我不由得问自己

12年我干什么去了 ???

cctv5天天放张王兄弟精剪mv的时候我干什么去了 ???

高中班级每天准时看新闻的时候我干嘛去了 ???

胖球出了个这么屌的455大满贯又出了个这么惨的三亚王者我怎么一点影响都没有 ???



对了那会儿孙杨1500m称霸来着大家都去啃孙朴了呢…
对孙朴冷漠的我真是棒棒哒~☆
然并卵啊我在4年后的今天掉落了当时烂马路的獒团啊……………


但老实说吧
12年前我还真掉不了坑
不说那时候我更喜欢虚幻飘渺的东西
就算是干了这碗安利
后来那几年饥渴大起大落的我都要出坑了

16年再看獒团则有一种宿命感
12年的乐乐和16年的可可
各有各的难处 各有各的进步
但本质上来说都是球队的灵魂

饥渴现在红的也是累
毕竟三创扛把子么
但当初白告也累啊还被女粉丝撕衣服…………
所以说孩子们做错了什么他们只是长得帅啊 !!!


总而言之
这特么比小说精彩多了
这个结局就是我能想到小说的最好的结局了


而且年下养成play什么的
多棒啊
被自己养大的崽子吃的死死的
单方面指球场上吃的死死的


港真哦我真的没见过双打跟獒团一样默契好看的更何况这两人单打怼到死啊三大赛决赛有五六场了吧……







他哥他弟真的好有爱啊好有爱啊好有爱啊QA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