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猫草

来跟我比谁的cp更冷啊【不屑脸

今天给吞吞升了五星,刚好皮肤券也攒齐了买了新衣(hun)服,好的你们可以洞房了♪( ´▽`)顺便分享一下我寮酒茨双全之路

二月入坑的萌新,什么都不懂那会儿出的茨木,一脸懵逼……但因为我穷又黑所以就给养成吉祥物了( ・᷄ὢ・᷅ ) 之后因为主力和潜力输出都太耗火了,以及cp脑,就想搞个吞吞。

但是吞真是相当的傲娇……抽卡抽不到,我一挂酒葫芦就掉碎片,蹭的也掉,掉率让我都开始怀疑我可以不靠乞讨拼出一个来了。

但还是抽不到( ̥́ ˍ ̀ू )真的很真挚的抽了,什么玄学都试过了……期间拿了初非and中非,我都开始怀疑我大概是要抱着我的茨木变成月见黑了……

于是开始换碎片。才换了两天好像,然后!之前活动不是各种buff和四星达摩么,四升五的材料刚好齐了。纠结了半天给我寮基本不出战的茨球升五了【虽然阿妈养不起你但是阿妈爱你啊

紧接着在我冲击非酋高级的时候……还是晚上六点多……一发入魂出了酒吞……可以的……是不是你比较喜欢成年茨哦………… 不对你这个不孝子把我的高非还给我

最后表扬一下吞吞实在是太能干了,刷副本打麒麟各种吊!等我搞套好御魂就去打红叶十层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我寮就要走酒吞在外赚钱养家,茨木在家貌美如花的路线了【我寮真•扛把子姑获鸟:???

评论(12)

热度(13)